解決師(十六)

Carol清醒過來時,已經是第二天的午後。

無力地睜眼掃了下四周,她發現自己依舊身處於昨晚那一間房裡。惟,此時整間房空蕩蕩的,Natasha和她那一堆“玩具”都早已不見蹤影。

抬手揉弄隱隱作痛的太陽穴,蓋在她身上的被單也隨之而滑落,Carol一驚,這才發現自己的一絲不掛,連忙把被單拉高到自己的下顎。

低眼,瞄見淡紅的雙手手腕,昨夜的不堪又跟著被挑起。Carol咽了下口水,像個偷窺狂般拉高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單,看了一眼,瞬間被自己身上朵朵盛開的紅花嚇了一大跳,趕忙又把被單緊緊地拉到脖子的位子。

Natasha你這個衣冠禽獸!Carol咬牙切齒道。記憶裡,昨晚那個往她身上亂種花的某人一整夜都不曾除下身上的紅色晚裝,卻忍心讓她這樣光著身子。

想到這裡,她開始左右搜索,尋找可以敞體的衣物。左看看右看看了大概30秒,她才忽然驚醒。不對……她昨晚那件小禮服早就被Natasha剪破了!還哪來的衣物?大概,那件被扯下的小內內也無可倖免地一併被扔掉了吧?

想哭!雙手拉著被單緊緊咬住,Carol頓時有種被女朋友欺負了還被扔下的悲傷感。

房裡既然沒有備好讓她換上的衣物,她也總不能一直躲在床上不出去吧!想到這裡,還沒踏入過的浴室成了她唯一的希望。

裡面會備好浴巾或者浴袍吧?Carol真誠地祈禱著。

輕輕拉開被單下床,雙足才踏上地板,Carol忽地強烈地感覺到一陣腰酸背痛。最要命的是,私///處傳來的酥麻和不適讓她疼得直飆淚,不自覺地又向後跌躺在床上。

靠!Natasha的這一場懲罰比她以前受訓時被罰還更要命!

“Natasha你這個衣冠禽獸!”Carol又罵了一遍後,門外隨即傳來了一聲噴嚏聲,嚇得Carol快速爬回床上躺平,再拉起被單蓋好,繼續裝睡。

然後,房門被打開了。

Natasha捧著些什麼在手,兀自走到床邊,把手上的東西都放到了床上。

“還沒醒嗎?”舉手把Carol的瀏海撥到了耳後,她額頭上露出的細小疤痕讓Natasha心臟揪痛了一下下。她低下身子,溫柔地將吻落在Carol的額上。

這下子,某人想裝睡也不行了。

俏皮地先睜開其中一隻眼,正好對上雙目深情款款看著她的Natasha。Carol忽然覺得,她好像生氣不起來了。

手背輕撫著她的臉頰,Natasha說出口的話讓Carol有點驚訝。

“昨晚我有點失控了,對不起。”

Carol睜大雙眼,瞬時間不懂該怎麼回答才好。說“沒關係”嗎?不……她全身上下都疼呢!怎麼會沒關係?因此,給了她點顏色就想開染坊的某人皺著眉頭,嘟起嘴唇。“你體力怎麼這麼好?我都快被你拆散了!”

話一說出口,兩人都怔了下。大概是喊了一整夜,Carol的聲音已是沙啞得不行。

Carol臉上一熱,連忙低下頭,不讓Natasha看見她漲紅的臉。唇邊揚起笑意,Natasha直起了身子。

“放心,我昨晚把整層樓的人都撤走了。”

“嗯?”Carol不解地又抬起了頭。

“所以沒有人聽到你一整晚的jiao////床//聲。”說完,Natasha開始幸災樂禍地哈哈哈哈了幾聲,怒得Carol一把抄起枕頭用力朝她扔了過去,但被她輕易地躲開。

然後,Natasha魔性的笑聲更是沒間斷地傳來。

笑夠了,Natasha把擺在床邊的東西遞了上去。“那……我給你買了衣褲。”

“只有衣褲嗎?”Carol欲言又止。

“當然,還有小內內。”Natasha貼近了Carol耳邊。“你的尺寸我都‘掌握’得很好,放心。”

說完,在小老虎咬人之前,Natasha含著笑意輕巧地跳到了安全距離之外。

“你先把衣服穿上吧,一會兒和我一起下樓吃飯。”

“你先轉過身去。”Carol指了指。

“怕什麼?該看的我都看過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看著某人臉上又刷紅,Natasha繼續火上澆油。“雖然昨晚只是你的第二次,但我很確定,我已經對你的身體非常瞭解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捂臉逃。

小小聲:小老虎一定會報復回來,放心!

评论(26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