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十七)

用過午餐,Natasha本想把人送回房,Carol卻已開始嚷著要回家。

“好啊!”Natasha也不攔著。放開扶著Carol的手,靠在牆柱前雙手環抱胸前,挑動了下眉毛,湖綠色的眼睛由上至下掃了Carol全身一遍。“你如果可以自個兒很正常地從飯廳走到大門去攔車,那就回吧!我絕對不會阻止你。”

走就走!不就幾步路嗎?A市最強的解決師難不成還不會走路了!Carol不甘示弱地站直身體,緩緩地踏出第一步、第二步、第三步,馬上的,她身體又直不起來了,下///ti因mo//擦傳來疼痛比她想像的還要更強烈一些。於是,她又默默在心裡痛罵了某個衣冠禽獸。

看著心愛的人兒彎腰蹙眉,本來打定主意要袖手旁觀的Natasha心頭緊了緊,馬上跨步上前把人撈起來,低下腰,一手放於Carol肩胛骨下,手指收於她的腋下,另一手放在Carol腿彎處,一個使力,便把人公主抱起來。

“你幹嘛?”雙腳懸空的Carol緊張得兩手環抱Natasha的脖子,有點不敢相信眼前身高差了自己大半截的人竟然可以把自己抱起來。雖然……Natasha拼命吸氣的樣子顯露了她抱她還是有點吃力。“我好像……需要重新審視你了!”

Natasha一路拼命換氣,在抱人踏上階梯時甚至差點把Carol甩了出去,嚇得Carol把她抱得更緊,差點沒把人給勒死。

“快放我下來!”Carol輕拍Natasha的肩膀。“我不想和你一起滾下樓梯摔死。”

“閉嘴!別動!”Natasha的警告很好地讓懷裡亂動的那人止住了嚷嚷。Carol妥協了,並不是因為Natasha的威脅,而是她開始好奇Natasha的能耐,也好奇她究竟還有怎樣的另一面是她還沒機會發現的。

好不容易把懷裡的人扔回床上,Natasha站在床邊大口喘氣。“跟磚塊比起來,你還是比較輕一些。”

“磚塊?”Carol撐起身體跪在床上,湊到Natasha面前,盯著她因為呼吸急促而變成微紅的臉。

“對啊!”Natasha拍拍胸口給自己順順氣。“唸書時期為了賺學費,我打工時候搬過磚。”

“哼!鬼才信!”Carol仰著頭,臉上寫滿了不屑。“Mr. Thompson的獨生女怎麼需要去打工?還搬磚咧!”

“Well……”Natasha攤手,一副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的樣子。“你先在我這樣休養兩天再回去吧!我這幾天會比較忙,沒空去看你,而且你家裡也沒人。”

“我可以照顧好自己!”Carol搶著說。

“還是讓我照顧你吧!”Natasha瞇著眼,眼神裡又沾染著危險的氣息。“難道你急著回家是因為等著Wanda醫生來看你嗎?”

“沒有沒有!”Carol連忙一口否認。Wanda這個坎恐怕一天不說清,在Natasha這裡永遠都過不去了。頭疼!“好,我明天再回去。你忙你的去吧!”

“我會去忙的。不過是在這之後……”Natasha說完這句話,唇角掛著危險的笑。Carol覺得自己似乎又在那張臉上看到了一種讓她想逃跑的表情。

“你要幹嘛?”

“幫你上藥啊!”Natasha湊上前,嚇得Carol直接跳下床。

“不用了,我可以自己來。”Carol兩手緊握,警惕地看著一步步走上前的Natasha。“別再來了!你再來我要動手了!”

“你捨得對我動手嗎?”

“我……”

趁著Carol猶豫的片刻,Natasha伸腳把人往後絆倒在床上,然後在Carol反應過來想要出手時故意把臉對上Carol的拳頭,嚇得Carol立刻收住手,也失去了還手的機會,被Natasha兩手扣在床上。

“親愛的,只是上藥而已,不要太緊張。”說完,Natasha放開箝制Carol的其中一隻手,從口袋抽出了一條藥膏,朝身下人搖了搖。“我一會兒3點有個重要的會議。你配合點,別讓我遲到了好不好?”這時,Natasha背對著的掛鐘顯示此時正好2點15分。

既然Natasha放軟了姿態,Carol也唯有放棄掙扎,無力地點點頭。

“那……你決定好了嗎?是自己把衣服/tuo//了?還是我來幫你?”得寸進尺的Natasha打算再下一城。

“我決定自己上藥。”臉紅得不能再紅的Carol搶過Natasha手裡的藥,怒吼一聲掙扎起來,用力地把Natasha推開,再一路把人推出房門,大力把門關上,鎖好。

“你去開會吧!我乖乖呆著就是!”

“好。”門後的Natasha收回臉上的笑意,理了理衣服便轉身出發。

而一直躲在房門後的Carol在確定腳步聲逐漸消失後,才深深呼出一口氣。

她一直以為只有她隱瞞著Natasha關於她的秘密。但現在看來,似乎Natasha比她想像的更難懂。Natasha雖然已經對她挑明了身世,但是她所有的過去終究還是一場未知。

給自己上了藥,百無聊賴的Carol悄悄打開房門,放輕腳步大概地瞭解Natasha這間大宅的地理。在大致上摸透了這裡有幾間房、幾個出口後,樓下傳來的一陣吵雜聲吸引了Carol的注意力。

“不好了!大小姐在公司樓下被襲擊了,聽說中了鎗傷!”一個小女僕匆匆忙忙地跑到女管家面前報告。

“什麼?”女管家推了推被嚇得往下掉的眼鏡。“情況怎樣了?送去了哪家醫院?”

“沒有,大小姐堅持要回家。讓我們快把醫生請過來。”

“那你快打給Dr. Maximoff。”

Dr. Maximoff?Carol微皺眉頭。對了,那人是Thompson家的私人醫生。難不成,她們倆早就認識?


评论(26)
热度(29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