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九)

在床上躺了好幾天,又被Wanda下令禁足好些天,在終於獲得特赦令的隔天一早,Carol就像脫韁的野馬……不對,Carol是騎著她的鐵馬興奮地在街上繞了好幾圈,再轉回咖啡館。

才踏入咖啡館,Carol下意識掃視四周,發現迎接她的不只幾個可愛的員工,還有那位坐在窗口處,正低頭翻閱筆記本的紅髮女生。

“給我一杯熱可可。”隨口向身旁的服務生下了單,她便自顧自地往Natasha的方向走去。

“Morning.”站到Natasha的桌前,她低頭輕聲道。

“Carol?”Natasha抬頭,給她送上一個溫暖的微笑。

“May I?”Carol指著Natasha對面空著的座位問。

“Sure.”

待Carol拉開椅子坐好,抬眼一看,發現對面那人正目不轉睛地盯著自己。她心下一顫,尋思著自己是不是趕著出門,臉上髒了也沒發現?便不自然地用抬手擦一餐自己的雙頰,再用力擠出自以為看上去很自然的笑容。“好久不見,你……還好嗎?”

那一晚後,Carol其實一直擔心著Natasha的情況。醒過來後她上網找了許多報導,發現各家媒體的報導都沒提及此事,她想,Natasha應該也沒什麼大礙吧?如今,可以親眼看到本人完好無缺地坐在眼前,更讓她算是可以真正地完全放下心來。

“我?我很好啊!”Natasha笑了笑,視線卻還是一直掛在Carol身上。“你呢?怎麼好像很久不見你啦?我來過這裡幾次,他們說你最近都沒過來。”

“你……來過?”是來找我嗎?還是純粹來找吃的?Carol想問,卻沒問出口。

“嗯。”Natasha點頭,還舉起手指著Carol的頭問:“你怎麼跑去把頭髮剪短了?”

“噢!”摸著自己的短髮,Carol恍然大悟。“你剛才一直盯著我看,就是因為我把頭髮剪短了嗎?”

“嗯。還蠻好看的!”

“真的嗎?”雖然不是第一次把頭髮剪短,但Carol之前從來並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,這回倒是對於Natasha的反應有點緊張。

“真的。”Natasha放下手裡的咖啡杯。“只是,我有點好奇你怎麼忽然消失了一段日子後,還跑去把短髮剪短了?”

Carol抓了抓頭,思考著該怎麼回答。她總不能告訴Natasha她是因為頭部中鎗,Wanda在幫她處理傷口時候隨手把她的長髮亂剪得像狗啃似的,她才不得不把長髮剪短吧?

“其實,是我前陣子不小心在家摔了一跤,摔破頭了,醫生為了幫我縫針,剪掉了我一截頭髮。所以,我不得不把頭髮都剪短。”

Carol自個兒不曉得,她越說越小聲的樣子,已經在出賣她關於自己撒謊這件事了。惟,Natasha並沒有戳穿。

“啊,好可憐!”Natasha伸手,想要撩開Carol額前的劉海,馬上被她一手擋了下來。

“不好意思,疤痕太醜了,你別看!”

“好吧……”悻悻然收回手,Natasha將杯裡的咖啡一飲而盡後站了起來。“我先走了。”

“等下。”一把拉住Natasha 的衣袖,Carol著急地跟著站了起來。“你今天有空嗎?”

Natasha轉頭,看著Carol拉住自己衣袖的那隻手。“嗯……我今天不需要回學校,也沒安排任何節目。有事嗎?”

“我有話想和你說。我們,能不能找個安靜的地方聊一聊?”

“安靜的地方?你想去哪裡?”

Carol腦海裡轉換著無數的畫面,卻沒有任何一個地點令她滿意。

“要不……來我家吧?”

“你家?”Natasha挑眉。

“不……我……我其實不是那個意思。”Carol一著急,開始結巴了起來。

“那是什麼意思?”靠上前,Natasha充滿侵略性的語氣更是讓Carol不知所措。

“我……我想……”

“就去你家吧!”


评论(24)
热度(32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