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八)

*本文概念和部分劇情都參考了港劇《解決師》。

*OOC預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,刺激著躺在床上那人的皮膚。

艱難地睜開眼,依稀間感覺到一陣暈眩,想抬起右手揉弄額頭,肩膀上傳來的疼痛感導致Carol沒忍住地痛呼出聲。

“醒了?”守在床邊、身著白袍的那人轉過身,靠過來幫助她調高床架。“認得我嗎?”

Carol點點頭,左手抱著右邊肩頭,疼痛導致她臉部表情有些扭曲。“Wanda?”

Wanda勾了勾嘴角,拉開Carol的左手,只見點點的紅色滲透了右邊肩頭的那一塊白色。

“痛。”Carol的語氣間充滿著撒嬌的意味,逗得Wanda嘴角的弧度高高揚起。

“你啊……”Wanda微微搖頭。“誰會想到能力那麼強的M竟然那麼怕痛。說出去豈不是要笑死外面那些人?”

Carol一聽,直接撅嘴。“M也是普通人一個,也會受傷也會流血,難道還不會痛嗎?”

“好啦,那一點點擦傷完全不礙事好嗎?我看你只是趁機跟我撒嬌而已。誰不知道你在會場還英雄救美,負傷抱了一個女人逃離火場?”

“你竟然連這個也知道?”Carol一激動,又掙扎著彈跳起身,卻被Wanda一手按了回去。

“我要是不知道,那你現在恐怕早就完蛋了。”

看著Wanda的臉色瞬間轉為嚴肅,Carol這才想起了幾天前發生的事情。左手指著自己額頭上包紮著的繃帶,“這是怎麼一回事?那一鎗,竟然沒要了我的命?”

“是的,那一鎗並沒有。”Wanda頓了頓,“但如果我來得再遲一些,你就該被打包送走了。”

據Wanda的說法,那天她緊急收到Carol受傷的消息後,就立刻趕來Carol的住所。沒想到一打開大門,就正好撞見Carol中鎗倒地的那一幕,便想也沒想就拔鎗朝鎗手連開了好幾鎗,阻止了鎗手繼續向Carol開第二鎗。

然後,她運用了自己身為醫生的背景,弄到了一具身高和體型都和Carol差不多的女屍,再和鎗手的屍體一起放在Carol家客廳,直接一把火毀屍滅跡,假造了兩人駁火後發生意外,雙雙身亡的情況。

“你很幸運,子彈剛好只是卡住在你的前額骨,所以你只是出現了輕微的腦震盪,一點都不嚴重。”

“謝謝你!我的救命恩人。”Carol兩手大力擁抱Wanda,又是被嫌棄地推開。

“你先別謝我。雖說不嚴重,可你還是昏迷了兩天。”手指在Carol的太陽穴上輕輕點了下,Wanda嘆了口氣。“往後會不會有後遺症還是未知數,你還是盡量好好養傷吧!”

“噢。”聽話地躺平,Carol兩隻眼睛眨了眨,又像是想起什麼的看著Wanda。“慘了!我的家都被你燒掉了,我身份還曝光了,我往後可怎麼辦好?”

“放心,知道你身份的人都死了,除了我。”

“嗯?”

“根據我查到的消息,其實,這是一場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的戲碼。H集團派鎗手暗殺Mr.Thompson失敗了,Mr. Thompson就安排你在慈善晚會中解決掉H。然後他本身故意還出席那場晚會,以避嫌疑。但是,可能有人駭入了Mr. Thompson和你的聊天軟件,得到了你所在的位置的定位,並從中看到了機會,想要趁機剷除兩個勢力最大的集團。或許,他們的計劃還包括殺掉你嫁禍給其中一個對家。因此,H被你殺了,但Mr. Thompson也在那場大火被燒死了。”

“這些人太複雜了。”Carol有些無奈地扶著額頭。“蛋糕就是那麼大。分得最大塊的那個人怕別人來搶,分得少的一直都在蠢蠢欲動。”

“複雜就別想了。”Wanda輕拍Carol的左臂。“反正你還有幾處房產,不怕沒有容身之處。再加上,小時候沒得選;而如今,正好給你個機會重新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。”

“你是說,我要好像電影情節般改名換姓,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生活嗎?”Carol眼珠子轉了轉,她好像有點捨不得早已熟悉的環境,以及……某個剛認識不久的人。

“吼!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講話?”Wanda又是點了點Carol的太陽穴。“除了我和Mr. Thompson,沒有第三個人知道你是M了,就連Maria Hill也只是平時跟你傳話而已,她根本就沒見過你本人。所以你說,你幹嘛還要大費周章去改名換姓?你大可以大大方方地回去咖啡館當好你的老闆就好了!”

“醫生,沒人告訴你應該對病人溫柔一些嗎?”Carol小聲嘀咕。“可是,咖啡館生意好像不怎麼樣,應該養不起我。”

“那是你的問題,你自己看著辦吧!”Wanda給Carol送上一個大白眼後,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房間,順手把門帶上。

在確定身後那道門沒有任何動靜後,她這才從白袍拿出手機,發送了一則信息。

“她醒了。”


评论(22)
热度(29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