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我們在一起(十二)

23.

「田馥甄,我可是特地加強了藥性哦!下次你可沒那麼幸運了。」

短短的幾個字,已經足夠把田馥甄惹火了。這封簡訊也驗證了她之前的猜測,那人下藥的對象是她,不是陳嘉樺。陳嘉樺只是很無辜地喝了屬於她的那杯開水,而且還是喝得一滴不剩。怪不得,現在就變成那樣了……

像是瞬間想起了什麼,她趕緊撥了個電話。

「喂……」電話的另一端那人用慵懶的聲音來抗議田馥甄擾人清夢的舉動。

「我剛才接了封沒有來電顯示的簡訊,幫我追蹤一下發送者是誰。」好像電話錄音,這句話的語氣完全沒有高低起伏。

那人停頓了一下,彷彿在確定接到這通電話的時間。「哦,拜託!表姐,現在幾點了?你知道現在Icy就睡在我隔壁嗎?」嗯,意思是我現在沒空。

「明早8點之前我要結果,要不然就砸了你的徵信社。」言語上保持冷漠,某人的霸道還是沒從語氣中表現出來。

「8點!」那人不自覺提高音量。

不理對方的抗議,田馥甄逕自想掛電話了。但又想起了什麼……

「你知道被人……嗯……下藥,有什麼解藥嗎?」這是明知故問,答案明明她已經知道。

「有啊!」這回那人回答得很直接。

「什麼解藥?」

「你被人下藥了?」這次換那個人忽然插嘴。「表姐,要不要我幫你找個牛郎啊!」

「解藥。」某人壓抑著怒火。

「看來不是你。」點火的那人還不知死活。「你滿足他,就解了。」

「Javy,我希望明早6點之前收到你的電郵。」說完,直接按下掛斷。

聽著一連串的嘟嘟聲,Javy忽覺自己腦中斷了某一條神經線。糟糕,大事不好了!

「親愛的,我忽然有事忙,先走了!」

而那邊剛掛斷的田馥甄一回頭,就忽然覺得天旋地轉,整個世界都亂了。這個躺在床上的陳嘉樺,還是那個陳嘉樺嗎?



24.

這章就不發了,肯定被吞,你們自己想像一下吧。

评论(17)
热度(17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