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十九)

感謝  @阴阳家最后的大人  送文,我找空檔努力碼字一下。

大概是倒數第三/四章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向Natasha借的筆電無法查到更多想要的消息,於是Carol隔天一早就托詞要回咖啡館巡視為理由,溜了回家。

當然,在回家路上她還是順便去了一趟咖啡館,還順手弄了一些甜點充Today's Special,這才回家去。嗯,做戲要做全套嘛!

在駭入J集團的閉路電視系統後,Carol快速下載幾個案發時不同角度的畫面。然後,又是反复觀看視頻尋找線索的時候。

惟,這回沒用上多少時間,Carol幾乎馬上就鎖定了殺手的身份。

S。

熟悉的身形、熟悉的手法。又是S!頭疼!

而Natasha能僥倖從S的鎗下生還,更是萬幸!想到這裡,Carol一個太緊張,差點打翻桌上的水杯!

不好!以S的個性,嗎、只要目標一天沒死,任務沒完成,他就不會善罷甘休。如果第一次下手時失手,那他就會確保第二次動手時萬無一失。最要命的是,至今他尚未有失敗超過一次的記錄!

匆匆忙忙地關上電源,從小桌子上拿上了車鑰匙,Carol開著她的寶馬,一路狂飆回Natasha家。

“Nat,你這幾天會不會出去?”

連房門也沒敲就直接闖進Natasha書房,於是Carol看到的就是Natasha和幾個陌生人圍在一張圓桌前的畫面。

“Oops! Sorry......”不自然地抓抓頭,Carol尷尬地站在原地,因為自己的沒禮貌進退兩難。

Natasha抬頭給了她一眼‘放心’的眼睛,隨即又轉過頭看向在場的另幾個人。“我們今天就先談到這裡吧!你們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看著那幾個人魚貫從自己眼前走過,Carol只能一直低頭裝鴕鳥,直到一隻手輕輕搭在了她的肩上。

Carol微微抬頭,對上了那雙好看的湖綠色眼睛。

“Nat,對不起,打擾了你們開會。”

“沒關係。”Natasha拉著她坐到了沙發上。“他們應該都蠻感激你的。”

“為什麼?”

“因為我忘了放人回去午餐。”

“吼!那就好。”Carol臉上終於又浮現了微笑。“倒是你,不是說好要休養嗎?怎麼把人都叫到家裡來開會了?”

“我這都是輕傷,不礙事。”瞥了眼自己的左手,Natasha一臉的雲淡風輕。“倒是你,Wanda不是說要幫你檢查嗎?你怎麼這麼遲才回來?她都跑了好一陣子呢!”

“啊!我忘了。”Carol拍了拍自己的額頭,馬上被Natasha一手拉開。

“別再拍了,更傻了怎麼辦?”

送了Natasha一記眼刀,Carol這才想起了自己的正事。

“對了,你這幾天會不會出門?”

“會。明天。”

明天?時間有點緊迫,恐怕很難做足防備。Carol牽起Natasha的手問道:“能不能不去?”

“恐怕不行。”Natasha搖頭。“這是集團之前答應贊助的一場慈善活動。我還答應了要出席,然後現場幫忙呼籲捐款呢!”

雖然J集團早期以涉///黑聞名,但後期為了方便洗//hei//錢,也開始經營了不少正經行業。根據Natasha向Carol的解釋,那些見不得光的部分都是幾個叔父在負責,她只需要每個月出席會議撐場面而已。而她目前主要都是打理J集團的正經生意,並且以籌辦慈善項目為主要目標。於是乎,Carol也只能默默支持她了。

“那……帶我去好嗎?”Carol再度開啟了撒嬌模式。

被某隻大金毛蹭得癢得很,Natasha沒好氣地摸摸那隻大金毛。“好,帶你去。”

“Yeah!太棒了!”Carol假裝興奮地喊了一聲,又急著跑回房做準備。

“Hey……”

跑到房門口,被叫住的Carol止住了腳步回頭。

“你這麼想跟我出門,是想開了嗎?”

“什麼?”

“準備好要當老大的女人啦?”

评论(15)
热度(30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