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十八)

偷聽完樓下的情況,在確定沒人發現自己後,Carol悄悄溜回房,找到了手機,埋頭苦幹起來。

Natasha中鎗了!但是實際情況如何,大概樓下那幾個人也不清楚。

沒有家裡那套先進的科技裝備,不敢貿然駭入需要複雜程序才能破解的各大樓閉路電視系統,Carol率先上網搜了一輪幾個社交平台,陸續找到了一些路人拍到的、不完整的畫面。

從極少數量且畫面不清晰的視頻上看來,Natasha應該只是左手被子彈擦傷,並不算太嚴重。

但是,對於有人竟敢對她的Natasha動手這件事,Carol一想到就覺得不能輕饒。等著!等她確定了Natasha的傷勢,一定要查個清楚,叫那個人加倍奉還!

又把視頻重看了5、6遍,幾乎可說是肯定Natasha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後,Carol開始發揮自己的專業,將焦點放在其他人身上。這一看,馬上看出了問題。

雖然視頻畫質太糟糕導致她看不清鎗手的樣子,不過,Natasha身邊的那幾個保鏢水準也太差了吧!一個個反應遲鈍、無法第一時間察覺到異樣不說;連反擊能力也是慢半拍,讓鎗手連開幾鎗後還能從容逃脫。

倘若不是Natasha反應快,在聽到鎗聲後率先躲開,那顆子彈恐怕早就穿透她的心臟。

爛透了!有機會得好好勸勸Natasha把這些窩囊廢全部換掉!

看完視頻,Carol把手機放回口袋裡。算了下時間,Natasha也該回來了,Carol放輕腳步走出房,想偷偷下樓看一看情況。

不想,才下樓走到樓梯口,管家正好帶著一個人從大廳那裡走上前來。眼看躲不掉了,Carol乾脆正面迎了上去。“Wanda?你怎麼在這?”

身著休閒服的赤褐色長髮女行色匆匆地抬頭看了她一眼,“Carol?我們以後再說。我得先去準備。”

“好。”

看著Wanda輕車熟路地跟著管家進了走廊盡頭的其中一間房,大門處也正好傳來了汽車的聲響。不出所料的,是Natasha回來了。只見她右手一直按著自己被簡單包紮著的左手手臂,在幾個保鏢的攙扶中,步伐有些飄浮地穿過Carol所站之處。

靜靜站在一旁的Carol本不想打擾治療時間,但是當她看清楚Natasha刷白的臉孔,還是心疼地低喊了一聲。“Nat……”

Natasha聞聲回過頭來看著她,並立刻示意身邊的人停下腳步。Carol快步上前輕巧地推開其中一名她認為最不及格的保鏢,接手扶住Natasha。

“你自己都走不好了,你確定你還能扶我?”Natasha瞥了她一眼,戲謔地笑了笑。

都什麼時候了!這女人竟然還有心思開她的玩笑?沒好氣地翻了個大白眼,Carol硬撐著剛獲得舒緩不久的身子和另一位保鏢合力攙扶Natasha到Wanda所在的那間房。

房門一打開,房內的那人抬頭看過來,3人相互看著彼此的模樣瞬間使氣溫降到最低點。Natasha清了清喉嚨,“你們先出去,Carol留下陪我就好。”

看著保鏢退了出去再把門關上,Carol直接動手把Natasha按到椅子上。“Wanda你先幫她處理傷口,有話過後再說。”

另外兩人一聽,也認同地大力點頭。

由於Natasha反應得及時,子彈只是擦過她的手臂,在經過消毒和處理傷口後,Wanda便脫下口罩和手套,宣佈治療完畢。

“所以,你有什麼要說的嗎?”Carol看著靜靜坐在那裡,一言不發的Natasha。

“等等。雖然我與兩位個別認識,但是我不想捲入你們的爭風吃醋中。”Wanda忽然拉過自己的外套,站了起來。“因此,我先告辭了。你們就暫且留在這裡真情告白一番吧!”

“什麼?”Carol跟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一手拉住Wanda。

“放她走。”一直不出聲的Natasha終於發話。“你想知道什麼,問我就好了。”

“對嘛!你們情侶之間的矛盾就該靠你們自個兒解決。”Wanda向Carol眨了眨眼,“記得別讓Natasha的傷口沾到水,我明天再過來……嗯,也可以順便幫你看看你‘摔壞’的腦袋。”

Carol用雙眼砍了Wanda幾刀,再轉過身來時,發現Natasha已經站了起來,且,右手還扶著腰部。

“你的腰怎麼了?剛才也弄傷了嗎?你怎麼沒告訴Wanda?為什麼不讓她看一下?”緊張的某人一口氣問了一堆問題。

Natasha嘶了一聲,幾乎是從牙縫間擠出了幾個字。“是你太重了。”

“啊?”Carol低頭一想,想到了下午那個公主抱。“我又沒有討抱,誰讓你逞強。”

無語。Natasha瞪了眼忘恩負義的某人,轉過身去,不想再看她。

“Wanda是我們的家庭醫生,不過我之前都不知道這件事。”走到窗邊,Natasha把右手放在上,輕輕吸了一口氣。“直到上週我感冒了,他們給我找來了家庭醫生,我才知道她竟然也是我爸的家庭醫生。我問她關於她和你的事,她卻說不回答關於工作以外的問題。所以,我只好又問回你了。”

沒想到Natasha一頓輕描淡寫,問題又被丟了回來。Carol聳聳肩,尷尬地抓頭。

“好巧!她是你的醫生,也是我的醫生。”

眼看某人明擺著又開始打哈哈,Natasha也漸漸地習以為常。

“我受傷了,沒法照顧你了。你還是決定明天回去嗎?”

“不了!你多收留我幾天吧!Wanda剛才不是說明天要順便幫我看看嗎?”Carol從背後抱住Natasha,死皮賴臉地將臉在她的右肩蹭了蹭。“但是,你可不可以借我筆電玩一玩?沒得上網打遊戲有點無聊耶!”

“當然可以。不管你要什麼,跟管家說一聲就好,他們都會為你準備。”被Carol蹭得受不了,Natasha輕輕拉開Carol抱著她的手,轉過來看著她。“下午不是還吵著回家嗎?怎麼現在又求我收留你了?”

“不就……因為你受傷啦!”

“是嗎?”小樣的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些小心思!

拉著Carol一起走出房,Natasha唇邊閃過不明的笑意。

S,你完蛋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碼字碼得急,或許錯字不少,看到的話拜託給我提個醒。

懶得再定時發佈,那就一天三更吧!

看完的朋友點個❤或評論幾句可好?

评论(29)
热度(32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