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十五)

*本文概念和部分劇情都參考了港劇《解決師》。

*OOC預警

*本章寡攻預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艱難地睜開眼,昏暗的燈光導致還不算完全清醒的Carol覺得一陣暈眩,想動手揉揉自己的太陽穴,她這才意識到自己兩隻手已經被束縛起來。

皮質手銬銬住了她的雙手手腕,細長的鐵鍊再穿過其中,扣在了床頭上。明知是徒勞,她還是心存僥倖地使力,引得大床發出了不小的聲響。

“醒了?”Natasha性感的聲音緩緩地從耳邊傳來。Carol轉過頭,發現那人正坐在床邊托著腮,嘴邊掛著得意的笑容,眼裡充斥著興奮,像獲得了什麼好玩的玩具一樣。

“Nat?”Carol又是扯了扯手銬,卻被Natasha一手按住。她的手指慢慢撫上Carol的臉,頭也靠得越來越近,最後她的唇瓣甚至直接貼上Carol的耳朵。

在確定自己無法掙脫束縛後,Carol乾脆放棄掙扎,轉而嘗試和Natasha講道理。

“Nat,這是哪裡?你先放開我好嗎?”


有人說我要是跳過這一章的話,她要跳給我看。所以,我寫了一整天終於生出來了。

下面部分我們換個地方。



评论(32)
热度(28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