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十二)

Carol以她優越的技術在沒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一路跟蹤黑色休旅車,直到眼睜睜地看著車子駛進了J集團的大樓。

把車停靠在不顯眼的路旁,搖下車窗抬眼,仰望那一座至少有20層樓高的建築物,她輕嘆了一口氣,重新啟動車子。控制著那輛深藍色寶馬一路上橫衝直撞,Carol恨不得可以第一時間弄清楚Natasha的背景。

車子停在十字路口,雙眼盯著遲遲不轉綠的交通燈,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緊,Carol甚至萌起闖紅燈的衝動!與之前容忍對方和自己一樣保留各自的秘密時那種心態不同,Carol這一次擔心的是,和J集團有關聯的Natasha身份並不單純,之前也可能是處心積慮接近自己。

某人雖然愛商零分,但是智商和情商並不低。從一件小事裡舉一反三的能力,讓她好幾次在任務中驚險地逃過大禍,一次又一次地成功保命。

下了車,Carol回到家裡的第一件事,就是跑進書房裡打開電腦,用最快的速度駭入A大的系統,查找Natasha Romanoff的資料。

當然,A大的資料庫難以滿足Carol關於她想要的訊息。從表面上的資料上來看,Natasha真真確確是某個化學系教授的助教,而她所修的學位以及資料上所填寫的背景也沒什麼特別,唯一吸引Carol注意力的大概就是,在直系親屬填寫中,父親的那一欄是空白的。

嗯,Natasha這是隨母姓。

掰動兩手手指,Carol低頭想了想,開始搜索Mr. Thompson的資料。

雖然J集團的檔案早已被各種加密,但還是沒有難倒她。再加上大人物畢竟有一定的新聞價值,網絡上關於Mr. Thompson背景的報導也不少。只是,當中的真假就得靠讀者自己去分析了。

Carol按照年份耐心地不停往後翻,在看遍了各種Mr.Thompson的花邊新聞後,終於找到了二十多年前,只有短短幾行字,一張附圖也沒有的一則新聞。

仔細地把那幾行字讀完,Carol一直冰冷著的臉立即變得難看起來。

拿起擱在滑鼠旁的手機,她飛快地打了幾個字發送出去。

“忙完了嗎?我想見你。”

儘管已經心裡有數,但她更希望那人可以親口向她解釋。

 

而身處J集團大樓的那個人,這時忽然同時間收到兩封信息。她先在看到有人著急著想見她時覺得疑惑,隨即又在下一封信息裡找到了答案。

“剛剛有人駭入了J集團的加密檔案,但是追蹤不到對方的IP。”

放下手機,紅髮女子輕輕牽動唇角。

她不愧是M。


评论(15)
热度(30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