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師(十一)

咖啡館上下最近都對於自家老闆的勤奮感到不可思議。

自從毫無預警地消失兩星期,回歸後的Carol可說是一隻非常勤力的小蜜蜂了。連續好幾個星期每週內至少出現在咖啡館三至四天不說,除了烘焙Today’s Special,偶爾還親自下廚準備午餐,甚至在繁忙時間加入幫忙點餐行列,成功把前兩週低迷的業績挽救回來。

就這樣,一個月的時間內,咖啡館的名氣驟然變得響亮。除了上班族和學生族喜歡來這裡用餐打卡,不少網紅也跑來點餐擺拍,使咖啡館更加的爆紅。

或許,這就是愛情的魔力了。

由於Natasha不斷的勸說,讓她不要白費自己的好廚藝和不許常常宅在家裡偷懶,Carol這位非常乖巧聽話的小女友唯有發奮圖強,努力向上。

當然,她還是給自己和Natasha保留了不少私人時間。

兩人大部分在一起的時間都喜歡出外走走,喝喝咖啡、或者看看電影。愛鍛煉的Carol還會拉著Natasha一起在湖畔邊跑步,Natasha也樂得有人陪著減脂。

偶爾,Natasha會跟著Carol回家,給她表演長笛,然後Carol會為兩人準備豐盛的晚餐。大部分時候,這樣的夜晚就會以兩個人一起做一些愛做的事來寫上句點。

惟,Carol悄悄算了下後發現,其實Natasha平均在她家留宿的日子並不多,她常常因為中途接了一通電話,就必須趕回A大解決一些緊急狀況。大學的助教都這麼忙嗎?Carol有些不開心地撅嘴。儘管覺得掃興,Carol每次還是一句話都不過問,二話不說就開著她的寶馬把Natasha送到A大去。

比這個更慘的是,兩人交往了一個月多,Carol還不曾踏足Natasha家門。這聽起來似乎有些荒唐,Carol倒也不著急。畢竟,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提及的事情。例如她還沒準備好跟Natasha坦誠自己的過去,而可能Natasha也還未有帶她回家的心理建設吧?

“在想什麼呢?心不在焉的?”看著對面那人拿著湯匙不停攪拌碗裡的蘑菇湯,Natasha伸手戳了戳那人的額頭。

“啊?”回過神來的Carol笑了笑,發現Natasha那個碗早已見底。“我在想,你最近好忙,時不時都被緊急召喚回去。你都沒在練團了嗎?”說完,便舀起蘑菇湯一連喝了幾口。

“練啊!近期沒有安排演出,我們都只是固定幾天的白天練習。”Natasha邊說,邊拿起Carol的餐巾幫她擦去嘴角沾到的蘑菇湯痕跡。“最近我們在研究的課題到了尾聲,快要到發佈成果的時候了,所以會比較忙。冷落你了,對不起。”

Carol一聽,忙大力搖頭。“不不不,我不是在埋怨。我只是捨不得你太忙,擔心你休息得不夠而已。”

“是嗎?”放下餐巾,Natasha改用兩隻手指捏住Carol的臉頰。“我前天和朋友經過咖啡館,發現你和一個小女生談得不錯的樣子,兩個人有說有笑的,她還主動抱了你。”

“前天?”Carol皺著眉頭努力回想。“哦……那是我們的熟客!她最近常常都來光顧,說是很喜歡我弄的甜點,還要求和我合照想要傳上社交媒體,但是被我拒絕了。後來我請了她一塊小蛋糕,她就興奮得抱了我一下下。”

“看來,老闆太有魅力也是種困擾。”Natasha半開玩笑地說道。

“誰說不是呢?”Carol臭美地撥了下瀏海,引得Natasha跟著笑了起來。

“但是,以後不許你和其他人靠得太近了,我會吃醋。”

Natasha說話間,眼神裡閃過一絲危險的氣息。可惜某人只沉浸在女朋友竟然會因為她而吃醋的傻樂中,錯過了那一千零一秒透露的訊息。

“好,我下次會注意點。”Carol的潛台詞是,下次她會注意選擇場合讓Natasha小小的吃醋,好親眼看看她吃醋的樣子。

 

結束了兩個人的午餐,Carol依舊把人送回了A大。

目送Natasha走進了教學樓,Carol又把車往城市方向開去。不想,在車子一個轉彎時,小小“哐當”的一聲讓Carol趕緊把車靠邊停,然後往副駕駛座底下查看。

將那小小的東西撿起來,Carol仔細看了看,那好像是Natasha的零錢包。

於是,在前方路口U轉後,Carol又把車開回了A大。也很巧的,Natasha竟然還站在同一座教學樓樓下。只見她往左邊方向走了幾步後,上了一輛黑色黑色多功能休旅車。

那車,看起來有點熟悉。

Carol歪著頭看著休旅車從眼前呼嘯而過,這才驚覺,讓她覺得熟悉的,並非那輛休旅車的款式,而是車上印著的標誌。

那是J集團Mr. Thompson專屬座駕的標誌。


评论(13)
热度(33)

© Javy | Powered by LOFTER